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登科街道:“三化”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12-05 09:23 浏览量: 【字体:  

站点宣传固定化。街道统一录制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音频,在新场、登科寺、麻石、白玉等城市社区,以片区网格为单元,合理布局疫情宣传站点,固定循环播放,营造浓厚氛围。站点同时配置宣传单、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为群众提供防控便民服务。

流动宣传常态化。全面完成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村居办公场所以及市场、超市、酒店等人口密集重点场所“四方责任明白卡”的张贴上墙,根据群众购物、就餐等生活习性,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早、中、晚等重要时段到辖区商超、酒店、餐饮等重点场所进行流动宣传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人人知晓。

线上宣传经常化。动员街道、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利用微信、QQ等载体大力推广来恩报备系统应用,同时大力宣传“巴中市恩阳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城区疫情防控八条措施”,全方位提升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