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08:28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作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粮食购销企业法人代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人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落实作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深度、贯彻落实有力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创新形式、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专题宣传宣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宣讲方案,由宣讲小分队深入挂联企业、挂包帮扶村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各项工作必须遵循的政治纲领、政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不断推进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贡献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