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金融工作局: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邓毅来恩调研金融助企纾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09:34信息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更好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解决企业资金难题,12月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毅来恩调研金融助企纾困工作。


调研组同恩阳区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享受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情况,并详细询问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毅指出,企业要发展壮大首重诚信,要进一步做强主业争创品牌,提升综合实力;要及时准确向金融机构反馈真实经营状况,以便建立良好的银企互信关系;要积极关注和了解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把握金融政策红利。同时,金融机构要务实实抓好政策落实落地,主动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巴中农商银行、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