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渔溪镇:学习贯彻区委三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6 09:18信息来源:渔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麒源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渔溪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三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三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开展广泛宣讲,充分利用进村入户、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平台,多渠道宣传全会精神,将学习势头延伸至每家每户,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我镇实际,全力以赴统筹抓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耕地保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渔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