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茶坝镇:召开“巴商回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22:42信息来源:茶坝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茶坝镇召开“巴商回家”座谈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恩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恩阳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恩阳区政协理论研究室主任郭崇显,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了23名在外成功巴商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商茶坝兴荣之计,共谋茶坝产业发展之策。

会上,大家观看了《最古镇,新恩阳》和《坝美小镇》宣传片,深入了解了恩阳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和茶坝镇优越的发展潜力。座谈会上2名巴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政府政策扶持的感谢和自己殷切的合作愿望,与会人员积极响应,讨论热烈。紧接着会上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茶坝政府与巴商代表陈雄成功签约,坚定地迈出了茶坝与在外成功巴商深入合作的第一步。

会上,恩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恩阳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深入介绍了恩阳区当前产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和区委区政府当前求商若渴的强烈决心,提纲挈领地为茶坝镇未来产业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最后杜映平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切实保障社会安全稳定,过好一个平安年,过好一个幸福年,过好一个万事如意的美好年。

最后,茶坝镇党委书记李吉渊汇报了茶坝镇2023年拟实施的重大项目,表示要紧跟区委区政府“开放引领,产业强区”的发展战略,立足茶坝产业发展,为全面建成“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贡献茶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