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区领导走访慰问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0:36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夷平同志带队到区政务服务大厅,代表区委、区政府亲切看望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政务服务大厅,朱夷平常委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地辛勤付出。他指出,临近春节期间,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展示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要求大家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市委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坚持区委“两地三区”发展定位和“23456”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扎实推进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省级试点,切实提升利企便民服务质效,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实现“全程网办”100%。不断拓宽“恩阳跑团”服务边界,让跑团跑响全国,跑成品牌,从而不断提升全区政务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