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09:25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恩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及市交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变质的“粮”心》,局党组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交通“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抢乘恩阳建区十周年东风加速发展的第一年,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区委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总体目标,以构建“8831”综合交通体系为主抓手,奋力推进“交通强区”建设,在新的一年里为实现创先进、争一流的目标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四”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展现“四”个新作为。一是以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活动为契机,抓住干部职工思想教育“不松手”,展现交通人部署新作为;二是盯住“关键少数”,亲力亲为落实责任“不甩手”,展现班子成员表率新作为;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不缩手”,展现交通人工作激情奋进新作为;四是结合专项整治,加大力度严查重出“下狠手”,展现刀刃向内,刚性执纪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研究可行的贯彻措施,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在资金争取、项目建设、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抓出特色、培育亮点,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