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深入实施“三年行动” 持续做强产业主体支撑

发布日期:2023-05-31 18:35 浏览量: 【字体:  

一是用好一张图谱。对电子信息产业链和食品饮料产业链全景图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理顺园区现有企业在产业链中的关系地位,实时抓取与监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关联服务企业的投资态势及企业扩迁动态,进一步来锁定目标引企入园,不断延展产业链布局和扩大产业集群效应。

二是抓好两大产业。锚定电子信息、食品饮料两大产业集群,按照厂房建设交付进度,积极对接招商小分队,坚持谈成一家签约一家,持续跟进。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招引10家电子信息企业目标任务。

三是做好三项工作。加快打造园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临港产业园和食品工业园在电子信息产业圈和食品饮料产业圈的知名度,目前临港产业园已被认定“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加强各类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全区上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心和信心;优化服务环境,建立服务企业零距离、零延误机制,持续完善园区运营服务规范,提升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