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6:48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持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2023年5月31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粮食购销企业法人代表、支部书记共计18人赴恩阳古镇苏维埃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川陕省恩阳县苏维埃旧址、恩阳县委员会旧址等苏维埃政权遗址群落,瞻仰遗址遗迹,学习红色文化,回顾革命历程,接受精神洗礼。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以及为人民服务奉献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入党誓词,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努力以“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