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业”即“就业”助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1信息来源: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帮助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更快融入社会,助推尽快就业创业,恩阳区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暨“戎耀归属”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实现退役军人“结业”即“就业”。

3月22日下午,为期3天的恩阳区2024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圆满结业,44名退役军人在“戎耀归属”恩阳区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积极与10余家招聘企业沟通交谈,实现1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尽快实现社会角色转变,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