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恩阳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31 10:28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宣传阐释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对外展示好恩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路径。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新闻发布会上,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之一、恩阳区委办负责人解读了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杨波同志代表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勇担时代使命 奋力逐梦奔跑 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精准研判了发展形势,科学确立未来发展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擘画了恩阳更加美好的宏伟蓝图。报告提出了“23456”总体工作思路,是过去五年工作经验的总结提升,也是未来五年必须遵循的行动指南,既体现一张蓝图绘到底,又彰显与时俱进谱新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大会审议通过了二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三届区委、区纪委班子,以及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开启了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的崭新征程。

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精神文明报等媒体记者先后提问,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文广旅局、区乡村振兴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23456”总体工作思路确立的目标任务和社会关注的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