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巴中市举行第二届秦巴农洽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0:39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

  王毅通报了此次农洽会的筹备情况。他说,为持续发挥秦巴农洽会平台作用,增添秦巴山区绿色发展新动能,巴中市人民政府商请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并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定于2019年11月7日—10日在我市举办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本届农洽会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巴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参加本次盛会的人员约1600人,活动内容丰富,将举办六项专题活动:开幕式暨推介会、“‘巴食巴适’蓉欧班列”首发欧洲仪式、“秀美巴中·‘鲜’宴巴食”品鉴活动、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展示展销会、秦巴山区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和秦巴山区美食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