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吃在恩阳

来自春日美食的告白

发布日期:2022-04-06 10:58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小吃街位于恩阳古镇景区内,走过路边斑驳的石板路、古色的店铺,整条街巷带来一种独特的时空感和神秘感。


    传统的手工biang biang面、提糖麻饼、冷沾沾、甄糕、肉夹馍等络绎不绝的美食让人大饱口福,流连忘返。游客们或站立、或一家围坐在商铺中,品尝着美食美味,一切烦恼都随美味消散。


小吃街为米仓古道第一镇·恩阳古镇再添精彩,当下的恩阳古镇、游人如织,千年的古镇展现出了“早晚恩阳河”的繁华盛景。


在这“千年米仓道”上走得华灯初上,走得夜色渐浓,古镇永不停歇,在历史的长河里走出一路深厚,走出一路繁荣。

据了解,古镇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现已经对古镇半边街、田湾街进行风貌提升改造。目前,已招引业态26家,其中餐饮23家、原地提升3家。引进回乡创业40人,并与当地的乡镇达成合作平台,帮扶当地群众97人,教授传统手艺,帮助其群众创业,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