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购在恩阳

区商务局抢抓“五一”假期促消费

发布日期:2020-05-09 15:02 浏览量: 【字体:  

  1.活动主题丰富,刺激消费需求。积极开展“帮扶干部送温暖”“重点对象大走访”“工会职工促消费”三大活动,全区帮扶干部及相关单位到区内指定企业采购物资,进行节日慰问,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促进我区经济增长。截至目前,为全区5000名重点对象采购50万元左右物资。
  2.消费群体全覆盖,发掘潜力市场。在“山水恩阳”公众号分三批次发放面值30元的电子消费券10000张,消费者领券后在区内参与活动的企业(仅为限上、规上或意向入库企业)中参加满减活动,第一轮投放5000张,带动消费近100万元。
  3.企业让利大促销,特色商旅聚人气。鼓励世纪华联超市、永恩超市、大东方超市等重点商超及时开启打折让利、抽奖送礼等活动;组织协调在恩阳古镇游客中心举办葡萄酒风情周暨恩阳特色美食展等,来恩旅游者络绎不绝,直接消费近千万,带动旅游收入近五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