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购在恩阳

恩阳荷叶茶

发布日期:2020-05-18 09:37 浏览量: 【字体:  


选用新鲜、无伤痕的荷叶(叶嫩、整洁、色绿)去除叶柄,先杀青,后烘干,再用糯米(糯米具有养胃的功效)炒制。最后直接将荷叶无菌密封、防潮包装,没有任何添加剂。



据研究发现,荷叶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可促进胆固醇代谢,起到抗氧化、抗衰老、降血脂、祛湿、排毒、养颜等功效。能明显抑制体重增长,有显著的降脂作用是世代相传的减肥、美容的良方。经常饮用可降血压、降血脂、减肥,防治冠心病、胆炎、胆结石、脂肪肝、肥胖症等。荷叶茶是一种食品,而非药类,因此具有无毒、安全的优点。我们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荷叶茶成分:荷叶碱、草酸、葡萄糖酸、柠檬酸、琥铂酸、苹果酸。

产品名称:莲花茶

配料:鲜荷叶         制作工艺:高温杀菌烘焙

储存条件:密封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食用方法:开水冲泡2分钟后直接饮用,加适量冰糖口感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