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购在恩阳

区商务局抢抓“端午”机遇促消费

发布日期:2020-06-28 17:09 浏览量: 【字体:  

  搭建平台。区商务局始终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在节日期间,举行“夜游古镇·粽情端午”恩阳古镇国际汽车展暨汽车模特大赛,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促进疫后经济市场复苏。
  丰富活动。举办“国际汽车展”“端午民俗会”“特色农产品网红带货”“免费抢龙虾暨摇滚音乐啤酒晚会”活动,开发免费坝坝茶、儿童游乐、书法绘画等趣味丰富的旅游项目,开启“游古镇、赏夜景、吃宵夜、逛夜市”的模式,打造多条“吃喝在恩阳、早晚恩阳河”的精品旅游路线,吸引区内外游客6万余人次,带动消费6000余万。
  加大宣传。充分运用区内外20余家主流媒体及网红影响力宣传造势,并通过“大美巴中”公众号为载体,以视频直播、模特投票、在线互动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恩阳知名度,提高活动参与度,助力恩阳本地农特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