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旅游线路

看恩阳船说 与君相约

发布日期:2022-03-14 14:58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中国米仓古道第一镇·恩阳古镇,因路而起,因水而兴,浆声灯影中,一段繁华岁月的悠远记忆,正在恩阳河畔精彩上演,再现千年水码头盛景。 月光洒满古镇,朦胧月色下,灯影阑珊间,人流穿梭在古镇青石绿瓦间,长辈、孩子、大人们相聚乘船夜游,绝美的灯光,动人的故事情节,带市民游客穿越千年大宋繁华。 漫步在起凤桥便看到船头高挂的灯笼,河岸的璀璨光影将恩阳古镇的繁华点亮,光影与月色,沉浸式演出和旅途传奇皆收于眼底。

    “恩阳船说”以繁茂的恩阳码头市井商贸和米仓古道的旅途传奇对照描绘,以古镇小桥流水人家为绝美舞台,承载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以现代科技的光影手法为笔墨,携恩阳河水为画卷,宣扬恩阳“恩义、恩爱、恩典”三大文化要素,讲述一段绝无仅有的恩阳传奇。白天逛恩阳古镇,晚上看恩阳船说。

丰富而华丽的表演像盛开的花瓣一样,令人着迷的视觉效果响应着音乐的节拍人在画中游景在画中动云雾散开是现代繁华的恩阳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