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旅游线路

五一假期“未来之眼”火出圈

发布日期:2022-05-05 11:13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五一”假期,游恩阳山水,看“未来之眼”。连日来,恩阳大梁山上“未来之眼”热闹非凡,不少游客纷纷来到这里体验城市地标的魅力。


“未来之眼”景观建筑是恩阳城市新地标,以超前的设计,绚丽的色彩,螺旋上升的观景通道,给人轻盈飘逸的感觉,浑然一体,宛若凤凰。螺旋坡道构筑采用24根立柱呈环形布置,寓意圆满吉祥。游客随旋转栈道步行至景观建筑顶端,可一览恩阳古镇和城市新貌。

步行在螺旋通道,一步一景,视野逐渐开阔。在顶端,与恩阳古镇、登科公园隔水相望,新区繁华、恩阳河静谧皆一览无遗。四方游客携亲带友,艺术创作者在纸上落下铅华、在快门闪动中定格图景。“新颖宏大的造型搭配白色的灯光和火红的颜色,是晚上最抢眼的地方”,游客赵春趁和老婆孩子登上“未来之眼”欣赏恩阳夜景,玩得十分高兴。

“五一”假期首次亮相,“未来之眼”便获得无数游客青睐,游客纷至沓来、道路交通车水马龙、上山步道人声鼎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