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旅游线路

五一去哪玩?与《恩阳船说》来场约会吧!

发布日期:2022-05-02 11:43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日看千人拱手 夜看万盏灯火

是恩阳河的水陆码头商贾胜景

早晚恩阳河 赶到恩阳歇一脚

诉说着恩阳悠远繁华的岁月

五一假期

大型情境式夜游演出《恩阳船说》

在恩阳河畔继续激情上演

    作为川内首个讲述恩阳千年历史文化的大型情境夜游演出,乘船在河中夜游,欣赏恩阳夜景及真人表演和声光电演艺秀,再现“桨声灯影里的恩阳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客 徐清风   
     早就听说恩阳船说美轮美奂,今天亲自体验了之后确实感觉不虚此行,意犹未尽,回去之后我会把恩阳船说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也来体验体验。 
游客 李梓萱   
     恩阳船说的灯光太炫、太美了,拿手机随便一拍都是大片,我要在朋友圈晒一晒,让他们都羡慕我吧。
游客 王德发

坐在船上,欣赏着两侧的真人演绎,感受着绚丽的灯光,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惬意了,恩阳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游客 张一博

恩阳确实不错,有好吃的、好看的、好耍的,所以每次只要一放假,娃娃就要吵着闹着让我带他到恩阳来玩。

携手所爱之人一起来

见证龙儿凤儿的绝美爱情故事

领略恩阳的人文精神和地域文化

看见米仓古道第一镇的前世今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