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旅游线路

恩阳,风景这边独好,带上这份攻略一起快乐出发

发布日期:2022-05-01 11:50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恩阳旅游正当时,大家看过来!

不论你是恩阳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下面这篇假期游玩攻略中,总会找到适合你的那个Ta!继续看下去吧!一定会满足你吃住行游乐购的需求!


恩阳古镇传统和现代的完美结合
    米仓古道文化街区,从恩阳历史及街巷记忆中提取 “早晚恩阳河”繁华盛景,融合商业、休闲、娱乐等功能,重现历史上川东北重镇“水码头、戏窝子,茶馆子、饭堂子”码头驿站生活场景。

图片

图片

    历史总会留下繁华的痕迹,从万寿宫节点起至恩阳老大桥止,延续原住居民原生态生活方式,石桥古树中,仍能见当年的鼎盛古代的CBD,就是这了!走进恩阳古镇,古朴之风迎面而来,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保存完好的明、清时代古建筑群,堪称川东北民间建筑精品,是四川省十大古镇之一,胡家大院就是其中之一,“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行走在青石板小街上,惬意、悠然,内心也开始变得宁静。

图片

    这里被誉为当年红军生活的大后方、露天博物馆和文化大舞台,你能探寻红色文化足迹,走过上正街和下正街,寻访革命法庭等县苏维埃行政机构等旧址和“红军胜利万岁”“拥护红军”等石刻标语,缅怀革命先辈,感受红军精神。

图片

美食即美景。恩阳古镇运营项目引进陕西袁家村文旅业态对古镇进行风貌提升改造,加快培育文旅康养产业,当历史文化名镇恩阳遇到了袁家村,传统和现代的完美结合,诞生出了备受瞩目的小吃街。以红军文化为主题的美食小吃、千人坝坝茶的特色街区也很快开放,为你带来更丰富的文旅体验。在这里你能感受正宗的北方风味,biang biang面、酱肉包……让你大饱口福,虎年春节期间举办的“古镇特色小吃品鉴活动”,向无数市民和游客展示了“味在恩阳”的崭新名片。

图片

图片

公交路线:乘坐33路、205路、206路至“恩阳古镇游客中心”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即到;乘坐201路至“恩阳古镇”站下车,前行约4分钟即到

自驾路线:导航至“恩阳古镇游客中心”停车场,再导航“恩阳古镇万寿宫”步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