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旅游线路

【聚焦首届恩阳古镇夜游季】夜游“船说”,领略好耍恩阳河

发布日期:2022-07-27 09:25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至10月12日,“戏满古镇·夜游恩阳”首届恩阳古镇夜游季活动精彩来袭。赏绝美光影,这才是夏季夜游的样子,让我们在习习凉风中感受美轮美奂的“船说”演出!


夜游恩阳古镇,最是少不了看一场“恩阳船说”。一场融汇恩阳古镇“恩义、恩爱、恩典”文化,感人至深的龙凤传奇爱恋演出,每周二至周日晚上8:30在起凤桥唯美上演。起凤桥上第一幕演出结束后,乘坐豪华的游船观演,欣赏着沿河流光溢彩的夜景,享受着“恩阳船说”带来的惬意与浪漫。清爽的夏日晚风轻拂,绚丽多彩的灯光秀让人沉醉。

“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夜游演出,是以大宋盛世为历史背景,以繁茂的恩阳码头市井商贸、米仓古道的旅途传奇为线索,以现代科技的光影手法为笔墨,以恩阳河水为画卷,打造出一台“艺术与科技融合、梦幻与现实兼容,神奇与秀美共赏,文化与历史同辉”的实景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