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旅游线路

假期游恩阳,越“夜”越精彩!

发布日期:2023-10-04 09:17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超长的黄金周

自然要享受双倍的快乐

在恩阳

不妨再打开“夜间模式”

一起解锁专属恩阳的浪漫吧!

看恩阳船说

赴一场梦回大宋的幻梦


    夜幕降临,万千盏华灯亮起,恩阳河畔雾色氤氲,起凤桥上灯火辉煌,桨声灯影中,恩阳船说璀璨开幕。


游千年古镇,看恩阳船说已成为一种时尚。秋雨连绵的天气挡不住游客观演的热情,现场人影叠着人影,笑声合着笑声,打卡拍照不断。


品恩阳美食

看熙攘的人间烟火



当然,本土美食也不容错过,来恩阳一定要吃恩阳十大碗,秋季的滋味在味蕾上相融,好吃到飞起。


逛恩阳美景

享夜晚citywalk乐趣


               品味恩阳夜的魅力,不妨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夜晚的citywalk,用脚步丈量城市浪漫,用双眼发现无限惊喜。


到登科山公园漫步,看一场光影十色的音乐喷泉秀,打卡灯火与民谣、夜色交织的盛宴,在这个没有天花板的地方,感受十足的浪漫。


在未来之眼的螺旋通道拾级而上,360度绝美观景视角俯瞰恩阳夜景,坐拥整座城市灯火。


在河派川剧戏楼倚椅而坐,看一场浪漫的“坝坝电影”,享受休闲静谧的观影时光。


假期已经过半

美好时光不容错过

快带上家人

约上好友

来恩阳感受浪漫的夜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