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游在恩阳

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 一场绝无仅有的恩阳船说,五一即将上演!

发布日期:2021-04-30 15:09 浏览量: 【字体:  

在大巴山米仓山南麓,有一座静谧的古镇,名为恩阳。恩阳河水从旁流过,28条古街,数百座明清古建筑,连出一段往日“日看千人拱手,夜看万盏灯火”的水陆码头商贾胜景,“早晚恩阳河,赶到恩阳歇一脚”的谚语诉说着那段悠远繁华的岁月。5月1日,讲述恩阳千年历史文化的大型情境夜游演出——恩阳船说,即将在恩阳河畔精彩上演。

 

恩阳船说 再现恩阳千年水陆码头盛景

恩阳船说以天下无双的大宋盛世为历史背景;以繁茂的恩阳码头市井商贸和米仓古道的旅途传奇对照描绘;以古镇小桥流水人家为舞台承载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以现代科技的光影手法为笔墨,携恩阳河水为画卷,宣扬恩阳“恩义、恩爱、恩典”三大文化要素,讲述一段绝无仅有的恩阳船说,再现恩阳千年水陆码头盛景。

 

沉浸式场景体验 美不胜收

“恩阳船说”夜游航行路线从起凤桥码头起,经过飞凤大桥、恩阳河大桥等景点,往返全程6公里。船说紧紧围绕“情境夜游演出”这一主题,通过真人实景演艺,加入以全息投影为代表的3D投影秀,光影互动相融合,将恩阳古镇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一一呈现。古今交融,山水相合,光影生辉,美不胜收。

 

顶尖团队 顶级制作 值得一看

“恩阳船说”除了深挖恩阳历史文化价值,应用最先进的现代光影科技,还聘请了中国顶尖的大型演出团队,从编剧、舞美服饰、灯光设计、作曲等多个维度,以顶级的水准制作,赋予“恩阳船说”极高的艺术观赏价值。

 

“恩阳船说”总导演/编剧刘霄,是中国著名大型演出、LIVE SHOW导演。曾担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 《复兴之路》导演,执导过实景史诗《成吉思汗》、杂技剧《敦煌神女》、鼓乐剧 《杨门女将》、舞剧《阴山·古歌》等。《中国好男儿》《出彩中国人》总秀导。多次担任CCTV、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历年春晚、金鹰节及大型演出导演。迄今为止在近百场国家级,及世界各国元首出席观看的大型文艺演出中担任导演或创作要职,其参与创作的电视节目皆屡创中国电视收视率新高。顶尖团队,顶级水准,历时1年,精心打磨,值得期待。

 

中交·良业 倾力奉献

恩阳船说是良业科技集团为恩阳古镇提供的“夜游经济业态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等全系列解决方案。良业科技集团,国内优秀的光科技服务商,中交集团成员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创意光影秀服务独家供应商,专注于光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景区、家居领域的应用,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商业模式,致力于促进中国夜经济和新基建的发展与繁荣。

 

打造古镇精品夜游 助力恩阳经济新增长

良业科技集团通过打造、运营“恩阳船说”夜间旅游精品项目,不仅将繁荣恩阳古镇的夜间经济,还能促进夜间民俗、餐饮、旅游全面融合,这将成为恩阳古镇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全面提升古镇形象和品位,充分展示恩阳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

 

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恩阳船说,船说恩阳,探寻千年恩阳的时空幻境!五一欢迎体验全景、梦幻、互动、绝美的光影演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