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游在恩阳

这个周末,首届恩阳古镇夜游季人气爆棚!

发布日期:2022-07-24 19:43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燃情七月

首届恩阳古镇夜游季隆重开启

消暑觅清凉、市井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戏满古镇·夜游恩阳”热度不断

八方来客纷纷涌入古镇

这个周末

古镇夜游备受关注、人气爆棚


    五彩灯光交织变换,水雾缭绕仿若置身仙境,来到起凤桥头,看“恩阳船说”第一幕“天作之合”,引领夜游新风尚。“恩阳船说”采取“三增两提”的方式,对演艺质量进行提升。同时,增加“亮灯仪式”、快闪表演等互动环节,将恩阳河的美全面展现给了市民游客。


    

    起凤桥头旁边,吉他旋律悠扬,歌谣韵味十足,两名音乐人正在弹唱民谣,吸引一大波游客驻足观看。恩阳古镇夜游季,市民广场周边分布着流行、民谣、摇滚、古典、说唱等音乐人,他们即兴演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把“恩阳好声音”传递给广大游客。“歌手的吉他弹得特别有味道,很应景。”游客苟女士由衷赞叹。



美食与夜游密不可分,在恩阳古镇袁家村美食街,biang biang 面、汉中热米皮、西安肉夹馍生意火爆,正在购买小吃的游客说,“没想到在恩阳古镇里还藏着一条美食街,新奇的外地美食正好让我们尝尝鲜,换个不同的口味。”转弯抹角处,恩阳古镇袁家村美食街闯入眼帘,“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让人精神振奋。


相约夜游恩阳古镇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