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娱在恩阳

恩阳“船说”八幕剧情 第六幕 忠肝义胆

发布日期:2021-04-30 11:35 浏览量: 【字体:  

大桥下的纱幕,宽阔无边,如梦似幻,影像中以剪影的形式再现龙凤成婚之起凤桥,二人的身影在慢慢靠近。就在此时间,战鼓四起,大火在舔舐着纱幕边缘,向这片大好河山在蚕食。阿龙身为恩阳武将,国难当头,民族大义在身。他再一次未能与凤儿完成红梅之约,只得速速提兵出发,前往古道阻击敌军……就在这千年古道中,山崩地裂,风云激荡,鏖战正酣。一转眼又是数年。无数书信、战报传来恩阳,言阿龙已然牺牲。而凤儿,却绝不相信,她在这起凤桥畔,日夜痴痴苦等。她坚信阿龙在红梅再开日,一定会乘愿而归。忽一日,春风再起,喜鹊翩翩而至,衔来一枚花瓣。凤儿伸手拈住,轻轻放于梅枝上,只见一株巨大的梅花迅速生长开来,幕天席地,绚烂绽放。梅树下,阿龙果然凯旋而归,英雄卸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