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娱在恩阳

花开一年胜一年 海山情园“缘”海山

发布日期:2022-03-14 14:48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

春天,太阳从山头喷薄而出,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浸透温润的恩阳大地,洒向山山坳坳,山谷间起了薄薄的雾,春意便按时赴约了。

    恩阳的春天,最令人陶醉的是田野里,那一片片金色的油菜花海。油菜花已竞相开放,黄中透绿,显得格外轻盈、温柔。
    恩阳的春天,绝对是一幅在金色地毯上跳跃的画卷。春风拂过,油菜花露出灿烂的笑容,刹那间,目之所及,繁花一片。

在春水初绿、春林初盛的春光里,碧云天,黄花地,远山如黛,春水含情。

    时间永远不会忘记与油菜花的约定,天气放晴便是他们相许的暗号。三月春刚复,恩阳柳林镇海山村的油菜花已经在阵阵东风中泛起涟漪,放眼望去,连绵不绝的油菜花海,正用最美的姿态与色彩装点着沃野。
    春天,还不来恩阳吗?这里花都开好了。3月19日—田园恩阳·海山情园油菜花节,恩阳许你一个理由,赴这场春的邀约。
    在这里,时光仿佛溜走得格外慢,容我们静静地享受春风和暖阳。置身于油菜花海间,明艳的春色悄然浸透到心底,呼吸间尽是迷人的芬芳,赏一片春意盎然的大地回春,看一簇簇花团锦簇的美好。是拍照打卡、相约赴会、还是举家出游,在这里总会找到与春的100种相处方式。 看白云飘过花海,听微风戏弄春光,坐上小火车,穿行在金色花海里,清风拂过的菜籽花香,像扑面而来的春日乐章,这一趟开往春天的旅途,随时等你上车。本届油菜花节以小火车游览为主要动线,在沿途设置了红色巴中站、写意恩阳站、振兴恩阳站、花好月圆站、奔跑恩阳站等主要游览景点,徜徉在百亩明艳艳的油菜花里,人在画中游,一杯春色,醉了游人,暖了心扉…… 恩阳准备的礼物何止这些? 农耕文化体验、创意风筝节、油菜花节摄影展、美食嘉年华、火锅啤酒节、非遗杂耍、民谣音乐节、国潮巡游、时尚表演、川剧变脸等创新活动,以沉浸式的旅游体验,让游客全方位立体式感受田园恩阳的独特魅力,恩阳从未含蓄地表达过自己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

当你穿梭在油菜花海里,耳边回想起妈妈的呢喃,思绪飘去的方向,是袅袅炊烟下欢笑的童年,是恩阳对“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执念,是恩阳以春为令,唱一曲“三区同创”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