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恩阳 > 恩阳旅游 > 娱在恩阳

恩阳:银河国际影城

发布日期:2019-11-21 16:3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恩阳银河国际影城坐落于恩阳区义阳广场(义阳府第)综合体5楼,总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有4个豪华数字厅,2个VIP情侣厅以及2个家庭影院点播厅,可同时容纳500人观影,影城是由巴中新鳞影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打造的一线影院。放映厅采用当今电影业最高技术数字化放映设备,按照国际标准设计配置。引进国际先进的SRD数码立体声环音设备和2K高清数字放映系统,配以高起坡、大坡度、宽排距、无遮挡式的最佳观映视野设计和2.35:1弧形透声屏,其超强的视觉冲击声场效果及优质的皮质按摩座椅,让您体验到不一样的梦幻电影之旅!

  影厅兼有点播式观影,独立空间、高清放映、优质的音响设备带给属于你们的视听享受。恩阳银河国际影城让人们在闲暇娱乐聚会时多了一种新的选择,成为了一种新型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