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基地

【奔跑在春天】以春为令,绘制产业发展致富路

发布日期:2022-03-08 16:02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道路畅通又是农村产业兴旺的大动脉,是农村生态宜居的大前提,更是农民生活富裕的直通车。

恩阳区围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大力建设优质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形成了覆盖全域的30万亩油菜花海景观。


油菜花开争春景,踏春赏花正当时。恩阳区首届“田园恩阳”油菜花节将于3月19日开幕,主会场设在柳林镇海山村。油菜花节召开在即,为确保给市民和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海山村产业环线路建设正酣。


在柳林镇海山村产业环线路及观景台施工现场,挖掘机阵阵轰鸣声、一道道工人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现场正在进行道路水泥铺设、景观施工、观景台阶的铺贴等一系列工作。


“为了确保项目的早日完工,每天我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施工,争取早日建设好项目,为建设产业环线贡献一份力量。”柳林镇海山村现场工人说到。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大干快干氛围正浓。 正值项目攻坚时刻,区产投集团经理何清平丝毫不敢有松懈,时刻坚守在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工程进行实时监管。“目前,项目已完成总进度80%,景观天桥结构已完成,现进行后期栏杆及装饰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分多区域同步进行施工。”


为积极落实区委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三区同创,要求柳林镇海山村结合自身产业园区优势,集中种植百亩油菜,修建观景环线,打造文旅、农旅相结合的旅游景点。待油菜花开时节,放眼望去满目金黄,届时,盛大的油菜花节也随之召开,吸引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