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基地

四川好彩头:两条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阶段

发布日期:2017-03-29 09:41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一排排新安装的机器设备错落有致的摆放在生产车间,身着统一蓝色服装、头戴蓝色帽子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对生产设备性能检测调试、运行检测……一瓶瓶成品“小样”乳酸菌从生产线上接连不断地“走”下来。3月28日,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一号厂房100毫升小样乳酸菌生产线进行试生产。
  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区在2016年首届川商返乡创业大会上招商签约企业,于2016年4月25日开工建设。短短一年的时间,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从项目落户我区到开工建设,再到机器设备安装,一号厂房的两条生产线已经达到试生产条件。
  好彩头项目建设推进速度为何如此之快?“项目一落户食品工业园,我们就派了3名工作人员专门进行协助。”柳林食品工业园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一是协调办理相关手续,二是把控工程质量,三是督促工程进度。为助推项目的加快实施,我区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将骨干力量整合下沉到项目前线,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从食品工业园区到相关部门,再到区级主要领导都给了我们企业莫大的关怀。”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四华说。
  据于四华介绍,公司将对员工进行一个月的严格培训,同时取得SC质量认证,争取5月份实现正式生产。
  “在本地上班,既可照顾家人,还可以省去房租和车费,真是感谢好彩头给我们这么好的就业机会。”工人马玉是土生土长的恩阳人,过去常年在外省务工。年前,他了解到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今年要投入生产,便在公司招第一批工人时报了名。据于四华介绍,好彩头一期项目正式生产时会实现300余个就业岗位,随着二期、三期、四期的项目的投产,将实现2000余个就业岗位。
  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项目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6.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319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24个月,主要生产经营糖果、糕点、膨化、饮料和矿泉水等五大类20多个品项。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20亿元以上,年纳税不低于1亿元。
  另据了解,该公司总部已于2016年12月迁至我区,公司注册为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颇具特色的食品企业,在全国东北、西南、中部、华东及福建布局建设五个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小样乳酸菌、小样酸Q糖等多个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