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基地

柳林食品工业园简介

发布日期:2018-04-26 15:09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浏览量: 【字体:  

柳林食品工业园位于国家级重点镇恩阳区柳林镇,毗邻巴中机场,成巴汉、绵巴万高速公路贯通,具有陆空立体交通网络优势,是巴中市 “一城两翼”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园区按照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市委“五彩巴中”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四新恩阳”奋斗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与周边工业园错位发展的思路,确定以食品饮料、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走“产城一体”路子,打造集食品药品研发、生产加工、检验检疫、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药品工业示范基地。采取“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的模式,组建了相对独立、具有开发区功能与权益的柳林食品工业园项目推进指挥部。

园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分两期建设,一期实施3平方公里,于2014年7月开工,建成后,可容纳50家规模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5000个,实现年产值近90亿元,年创利税5-8亿元。现已平整场地2000余亩,房屋拆迁安置233户,完成道路及水、电、气、通讯、绿化、路灯、人行道、雨污管网等基础建设,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有序建设,已具备承载企业入园落户的能力。截至目前,四川好彩头、现代农业、胡婆婆食品等10家企业已入园建设,3家已竣工投产。预计到2020年,入园企业达30家,竣工投产达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