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企业复工忙 奋战生产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19 17:22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万象更新始于春
恩阳区各工业企业吹响开工“集结号”
检修设备、忙碌生产、赶制订单
全力奋战新年开门红
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在位于恩阳食品工业园的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组织技术人员正在对豆制品生产设备进行维护检修,保障新年各生产线顺利运转和生产。

机修工人 曾凯:

生产车间里的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春节停转几天后,我们需要对锅炉、包装线等每一个环节进行维护和精细检修,逐项做好记录,为后期设备高效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胡婆婆食品是立足恩阳发展起来的一家食品加工企业,拥有豆制品、蛋制品等多条智能化生产线,生产的休闲餐饮食品广受市场青睐。目前,各生产车间工人陆续返岗就位,将开足马力,全力推进新一年的生产任务。


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行政总务 杨国: 

我们从正月初七就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员工到岗率达到90%以上,现在我们就在安排员工进行清洁卫生的打扫和机器设备的检修。我们也已经制定好了今年的生产计划,继续抓好企业技术创新,全面推进生产,我们有信心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产值增长5%至10%。

四川百顺药业有限公司

在四川百顺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区,刚刚返岗的工人正在中药饮片包装车间有序忙碌。工人刘红梅熟练地和工友们配合,对中药材进行挑选、装袋、打包,整个流程一气呵成。

百顺药业中药饮片车间工人 刘红梅: 

新的一年,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按照质量标准,把中药包装工作做好。


新年新目标。围绕“工业增量化”发展要求,四川百顺药业在做好中药饮片生产主业的基础上,将继续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和生产品类、规模扩充,进一步提升产能效益。


四川百顺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亮:

我们是正月初六就正式复工了,生产和销售同步进行,现在主要是对年前市场紧缺品种进行包装。整个生产正逐步恢复到节前的状态。新的一年我们要新增一条食品生产线,目前我们正在准备相关的车间和申报许可证等资料,同时我们的科研团队还将开发药食两用的新产品,尽快投放到市场,增加企业的竞争力。

四川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位于明阳镇的小微企业创业园里,企业也陆续复工生产。从正月初五开始,四川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全员返岗,对节前接到的中小学作业本订单进行生产。

印刷车间工人 刘桂华:

我负责的是作业本的装订,生产线全速运转,每天可以装订3万多个本子。


在康艺印务的印刷车间,40余名员工分工协作,有的忙碌着进行企业包装宣传单的制作,有的操作机器进行印刷纸的裁切和分页。春节过后,距离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每年这个时候,最繁忙的就是生产、装订作业本,为此,车间里工人们还要加班赶订单。新的一年,订单不断,企业也科学组织生产,大家干劲十足。

图片



四川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室负责人 李平:

我们在人员分工上做了充分的安排,当前,全员进车间一线,抢进度、赶订单,各尽其责。在新的一年里,开新局,奋战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