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区行政审批局:恩阳区“三举措”助推一流营商环境创建

发布日期:2020-01-09 14:50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浏览量: 【字体:  

(1)强化效能建设。清理发布“三办”事项清单,规范事项运行和受理标准,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100%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办结,55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自助查询、办理,税务大厅等完成现场排号叫号系统建设。

  (2)全面压缩时限。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企业开办时限压缩。抓实企业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实现80%以上涉税事项一次办结,税库银电子缴税比例达90%以上。开辟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实现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动产权抵押登记1日内办结。

  (3)持续优惠开放。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机制,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构建起“守信激励、失信惩戒”长效机制。实行区级领导“一对一”挂联企业制度,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好差评”评价,在全市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中位列县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