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区经信局:罗中荣常务副区长安排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解读我区应对新冠肺炎支持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政策

发布日期:2020-02-08 19:12信息来源: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主持召开全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暨应对新冠肺炎支持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政策宣讲交流会并讲话,会上,区经信局局长陈强原文宣读了《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的扶持意见》(恩府发〔2020〕6号)文件,并就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及相关程序进行了安排。经信、发改、人社、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税务、金融、工业园区管委会及恩阳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政策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罗中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充分认清我区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战役全面胜利的信心,按照区委、区政府应对疫情各项安排部署,有序科学务实应对疫情。同时,对工业企业的发展也要充满信心,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做好开工复工准备工作,相关部门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面临困难,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二要严防死守,有序复产。严格做好复工复产防疫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前防疫准备,抓好复工复产后防疫措施落实,把控好人员聘用、行踪排查、日常监测、生活用餐、交通出行、休息住宿等各个关键环节,确保严防死守,守护恩阳净土。三要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区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把各项扶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