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08 16:49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引进,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2亿元,其中入驻恩阳食品工业园项目包含:年产5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2万吨冷库仓储项目、日运输2400吨物流项目、年产6万吨肉制品加工项目、生猪屠宰项目及其相应配套的污水处理厂等设施建设。园区项目计划于开工之日起5年内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二期项目计划于2024年8月底前完成。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年纳税不低于1.5亿元。项目的实施将健全配套恩阳加工企业,完善地区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切实打响“恩阳造”肉制品品牌。通过产业营销拉动区域经济,实现产业扶贫、精准帮扶和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项目落户恩阳,必将助推我区生态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我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