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08 16:50 浏览量: 【字体:  

  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11日成立,注册资本3亿多元。公司专注产品研发近2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最具专业特色的品牌企业之一。旗下小样品牌主要生产经营:饮料、糖果、糕点、膨化产品,在国内食品行业荣获多个产品细分类的第一名,深受消费者及客户的喜爱与好评。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BRC、ISO22000、ISO14004、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四川基地项目位于柳林食品工业园,占地319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亿元,年纳税不低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完成投资2.7亿元,建成饮料生产线2条,日产能达150吨,约140万瓶,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全年产值可达6亿元。项目二期工程完成投资。建成魔芋及代餐车间,于2020年5月底投产,提供就业岗位约200个。全年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一期工程(饮料厂)已全面投产,在区委、区政府的帮助下现在职人员131名,其中吸纳农民工就业110名,占总人数的83%。2017年公司开设“扶贫车间”生产线,真正做到帮扶老百姓“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累计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54人次,月均收入3000余元/人。随着工程进展,及二期魔芋产业的发展,好彩头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在预计1000余人的用工中,招收农村工人数不低80%,“精准扶贫户”用工不少于200名。公司于2017年7月被批准为“大学生见习基地”,目前共计吸纳6名应届大学毕业生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