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杨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1:4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区委书记杨波前往登科山公园、明阳镇道地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委副书记苏伟参加调研。

在登科山公园建设现场,杨波实地察看公园建设进展,听取重要节点规划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登科山公园是“十园六院”内容之一,对于传承城市文化、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明确挂联领导、牵头单位。要优化规划方案,体现文化底蕴,注重重要节点打造;要优化工期,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要素保障,街道办事处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有序推进拆迁,确保和谐稳定;业主单位要统筹项目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依法依规建设。

春雨贵如油。在明阳镇鹿台村道地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村民正抢抓农时,进行川佛手种苗栽植。园区内路成行、田成方,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杨波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园区建设进度,与当地群众、村支部书记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园区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要坚持“三区同建”,展示区要按照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深挖当地历史文化,丰富“农业+旅游”乡村业态,推动园区三产融合发展。要算好“收入账”“经济账”“效益账”,加强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力度,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通过园区产业发展,持续稳定带动村民增收。要完善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加强基层治理,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