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杨波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0 18:16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全区重大项目攻坚暨“三区同创”动员大会召开后,2月8日,区委书记杨波前往明阳镇、渔溪镇、柳林镇和城区,就产业环线路、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部分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苏伟、黄石盘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主任朱爱国先后参加。

    杨波强调,要紧紧围绕“一核两环四带多园”布局,全力以赴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要结合“三区同创”,坚持系统思维,超前谋划,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聚居点风貌提升、旅游设施配套等工作,实现村容整洁、环境优美。要突出农旅融合,营造层次丰富的田园景观,融入农事体验、田间采摘、特色民宿等业态,做好油菜花节的筹备工作。  杨波还深入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曾家坝片区等地,调研游乐项目和农贸市场选址工作。杨波强调,游乐项目是营城聚人的重要途径,是恩阳旅游的配套完善。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行业头部企业,促进游乐项目尽快落地。农贸市场事关民计民生,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人口密度等因素,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用。

   区领导杨明、何开国、屈富民、向荣、张金果,黄石盘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副主任岳永国先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