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琵琶滩大桥项目建设提速升级

发布日期:2022-05-24 09:21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据悉,琵琶滩大桥位于巴中市恩阳区义阳山路北段,垂直横跨恩阳河,南接于义阳山路南段,桥面宽度30米。截至目前,该项目双向四车道下部机构除0#桥台承台及台身外全部完成,1#、2#墩、左幅0#块已基本完成,3#、4#墩左右半幅上部结构主体也已完成。

“我们施工方现在抓紧对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目前,琵琶滩大桥项目主体施工已经完成约70%左右,下来后,将重点围绕1#、2#墩左右幅上部结构以及全桥桥面附属工程开展施工,确保今年9月底主体完工。”琵琶滩大桥项目副经理汪礼庆表示。

琵琶滩大桥作为恩阳区重点项目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均等化和承载力,成为通往巴中恩阳机场以及恩阳城区的交通枢纽,对促进地区发展、完善交通系统、加强片区联系及北部新区与主城区联系等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