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04 17:07信息来源:无线巴中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在巴中市食品饮料产业项目推介会上,食品饮料产业行业领军企业或头部企业代表、在巴中有投资意向的食品饮料企业代表与巴中市各县区现场签约,其中,京东科技集团企业与恩阳区现场签约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

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主要以恩阳芦笋、魔芋、牛肉等特色农业产业为核心,实施“1+1+4”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升级行动计划,即建川东运营基地1个,数字经济示范园1个,以及产业运营、预制菜产业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品牌运营发展等4个中心,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合力创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

据了解,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政企客户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服务。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依托京东多年耕耘供应链的积累,京东科技面向不同行业提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京东科技选址巴中、落地恩阳,合作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是因为看好恩阳发展的基础,更看好恩阳的发展机遇,恩阳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同时恩阳的营商环境优质高效,这些都为我们选择恩阳、投资恩阳增添了底气和信心。”京东科技集团副总裁、西部大区总经理贾云杰在大会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