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聚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恩阳这些地方“马力全开”

发布日期:2022-10-27 11:36 浏览量: 【字体:  


恩阳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投资促进提升年”部署,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近期,在恩阳这些地方,“奔跑者”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铆足干劲拼经济搞建设,全力以赴跑出发展“加速度”。

在山东龙大高端肉制品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吊塔林立,钢构主体上,电焊火花四溅,数十台挖掘机、装载机及运输车辆不断穿梭。几十名工人正在完成基础工作及放线定位,数日的加班加点,只为工程早日完工。

“我们以‘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拼劲、抢劲狠抓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项目基础工程已全部完成,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接下来,我们还要自我加压,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地按时完工。”项目技术员冉佳说道。

山东龙大高端肉制品生产项目位于恩阳食品饮料产业园,园区按照市委对恩阳“1+2”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恩阳本地优质粮油、畜禽养殖等农业产业优势,大力发展高端肉制品生产、粮油食品生产、食品饮料生产。园区规划建设3平方公里,现已建成2平方公里,共分成粮油食品加工、保健品加工、食品饮料加工、肉制品加工“四大区域”,将构建起现代食品产业体系,加快建设成为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

服务跑起来,机器转起来,订单多起来。今年以来,恩阳区接连出台稳增长、促生产、战项目、扩投资相关政策措施,狠抓项目投资落地见效,不仅稳住了产业链供应链,也增强了市场主体的信心。

据悉,当前,恩阳食品饮料产业园入驻了蓝润集团、山东龙大美食、好彩头、胡婆婆等企业15家。

一边抓建设进度,一边抓订单生产。在四川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内,在每天日产四十吨的数量下,400多名员工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生产、打包、装箱,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经过包装处理后新鲜出炉的食品从自动化生产线上源源不断“走”下来。

作为恩阳区老字号的企业,因八月份的高温天气,企业暂停生产让电于民,给企业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近段时间,回归常态后,企业正源源不断获得生产订单,目前正在全力赶制。

“现引进国内先进生产线六条,加上二期三条生产线共计九条,现已实现满产。接下来,公司将对一期二期加大设备以及高新人才的投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四川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总监贺绍统表示,在生产过程及管理中,该公司保安全重质量,全力以赴抓生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专注健康美味休闲、餐饮食品为主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法国、新西兰、荷兰等6个国家,建立天猫、京东等5个电商平台,年均工业产值、产品销售额以20%的速度增长。

行走在恩阳大地,各地忙生产搞建设干劲十足,抓项目促投资下真功夫,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