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防疫泡泡”抓生产!恩阳这些企业按下“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2-11-15 09:23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恩阳区各企业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防疫生产两不误”,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提振信心稳定生产促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实现“两个确保”。

在巴中临港产业园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们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手机零部件作业等工作。

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圆柱马达、扁平马达的专业厂家,该公司于2021年12月签约,预计年产值达0.4亿元以上,带动就业200人以上。该公司在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的同时,有序推进生产进度。目前,该公司每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单品日产量破万。

“我们公司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确保公司可以安全有序地进行生产。”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青龙介绍说。

在位于柳林食品工业园的四川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繁忙如常,工人师傅们忙碌不停,抢抓时间促生产。据了解,11月2日以来,该企业实行闭环生产不停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抓生产、拼订单。

作为恩阳区老字号的企业,四川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豆制品、蛋制品等多条智能化生产线,自主研发了多个品类的休闲餐饮食品,广受市场青睐。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该公司加强人力和生产物资的调度,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订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达成。

目前,胡婆婆前三季度产值较去年增幅较大。四川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副经理刘彦江表示:“我们胡婆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全体300多名员工实行闭环管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大干快上决战四季度,为2022年生产目标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