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发布日期:2023-01-05 16:01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1月3日,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宣布开园;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勇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市委常委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郜兴启,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出席;区委书记杨波,京东科技集团副总裁贾云杰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参加。

仪式上,高鹏凌宣布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高鹏凌、梁勇、李映、侯中文、喻在岗、王毅、王永生、任小娟、杨波、贾云杰等10位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手印。


梁勇代表省商务厅向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暨川货电商节—巴山好物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近年来,恩阳区大力实施“1+1+4”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升级行动,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消费、扩内需、提能级取得较好成绩。希望恩阳继续发挥区位和产业优势,利用京东在电商物流、信息化技术、数字科技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加强在现代物流、数字化转型服务等领域合作,搭建更多特色产品供销平台,提高生产流通、消费智能化水平,将数字经济打造成为建设现代经济体系、促进消费复苏的新引擎。
杨波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莅临开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恩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他说,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立足恩阳、服务巴中、辐射川东,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产业为核心,引领区域产业建圈强链、迭代升级。恩阳将依托京东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生态优势,集聚优质企业,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巴中产”“巴中造”走出四川、畅销全国,助力恩阳加快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区、全省数字经济先行区。


    贾云杰表示,京东科技将利用先进理念、前沿技术,赋能恩阳数字经济、乡村振兴、人才培育、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推动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园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川货电商节—巴山好物节开幕仪式,京东科技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贤志发表了主题演讲,“京东(恩阳)商家服务中心”“京东智能城市(恩阳)创新中心”正式揭牌,20家企业现场签约。
市级相关部门、驻巴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领导,区级部门、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部分媒体及企业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