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重磅来袭!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开始招商啦!

发布日期:2019-07-29 10:02信息来源: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浏览量: 【字体:  

  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包括恩阳古镇北入口片区、恩阳古镇核心区和拓展区,总面积2.78平方公里。该项目以市场导向、企业主体、协会参与的模式,主要围绕文化创意型景区开发巴文化创意产业、特色餐饮、精品客栈、商品购物等业态,形成集吃、住、游、购、娱、学为一体的相对完整的文旅业态体系,实现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重效益。

  园区定位

  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按照省委关于川东北文旅经济带的战略部署和市委加快建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要求,依托恩阳新城新业,以“古镇核心带动,文化产业驱动,旅游服务联动”为发展思路, 以“文创、研学、休闲、展销”为主题,聚集一批文化创意和特色产业经营主体,建设成为“地域相连、业态互补、特色鲜明、功能配套”的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全省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园区。

  园区前景

  1—2年内,实现园区功能完善、业态布局合理、集聚效应显著的短期目标;

  3—5年内,实现规模效应大、辐射带动强、综合效益优的中期目标;

  6—7年内,成功创建全省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园区的远期目标。

  招商方式

  招商对象

  1、文创类:包括文创产品研发制作、展销,非遗技艺展示展演为经营主体的企业及个体、文化艺术培训等;

  2、餐饮类:包括特色人气简餐、西餐、创意咖啡厅、特色小吃、主题餐饮等为经营主体的企业及个体等;

  3、商旅类:巴中特色商品、旅游特色产品、旅行社、研学机构等;

  4、客栈类:国内知名精品客栈,品牌民宿经营主体等。

  租赁年限及租金收取

  1、租期5年,租金按年支付,且租金每年按5%递增。

  2、租赁期5年满后按市场行情确定租金及递增比例。

  租期优惠

  1、在2019年8、9月签约成功且正常运营的客户可以享受免房屋租金两年;

  2、在2019年10、11月签约成功且正常运营的客户可以享受免房屋租金一年半;

  3、在2019年12月签约成功且正常运营的客户可以享受免房屋租金一年;

  4、在2019年12月后签约成功且正常运营的客户可以享受免房屋租金半年。

  店招形象

  店招的设计、规格、颜色、材质、安装等,须按甲方提供的视觉系统要求制作及施工,确需个性化定制的,需经甲方同意后实施。

  保证金

  租赁面积在200㎡以下按6个月租金额收取,200㎡以上按3个月租金额收取,在签订租赁合同时支付。

  合同签订

  所有租赁合同统一模板。

  诚请有意向投资的商家及个人及时提交项目策划书,报巴中恩阳古镇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按程序进行审定。

  其他事项

  本公告解释权归巴中恩阳古镇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0827-5660555

  地 址:恩阳古镇游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