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为巴中市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05 09:11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何平出席捐赠仪式及投资合作座谈会

3月4日,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为我市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捐赠仪式及投资合作座谈会。


捐赠仪式上,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国资委等省级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省商投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央统一指挥、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巴中正处在外防输入的防控阶段。在这个关键时期,省商投集团为巴中送来防疫物资和爱心,让我们倍感温暖。一直以来,省商投集团与巴中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产业培育、商贸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省商投集团和下属相关企业能继续瞄准巴中市场,依托巴中资源禀赋,企地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既定项目建设,落地更多更好的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再谱新篇章。

省商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付立兵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省商投集团愿意与巴中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省商投集团本次向我市共捐赠价值310万元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仪式,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杨明出席上述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为省商投集团赠送捐赠证书,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