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福建亲亲食品集团来恩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0-05-15 11:35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14日,福建亲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郑俊龙一行来恩考察食品加工项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商务局、区投促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恩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天果食品厂等企业,通过现场参观企业生产流水线、听取企业负责人解说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现有规模、发展历程、经营规划等情况。同时先后参观了双胜镇天良村芦笋产业、古楼垭村柑桔产业、下八庙镇魔芋产业(四川天果农业有限公司种植基地)、猕猴桃、葡萄产业等农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果园基地种植生产情况,认真听取当地镇、村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的情况介绍。并先后参观了临港产业园、黄石盘水库等重点项目,了解恩阳城市建设及发展规划。

5月14日上午,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考察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出席并讲话。王清平对亲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区城市发展规划、前景以及地理区位优势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恩阳区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和交通优势,当前正处在经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亲亲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尽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立足恩阳在交通区位、绿色生态、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找准合作机遇,在合作方式、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实化,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

郑俊龙表示,恩阳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市场潜力巨大。亲亲股份有限公司将紧紧抓住恩阳区经济快速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