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区投促局:组织召开巴中市恩阳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15:39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巴中市恩阳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邓洪昆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代表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洪昆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及企业经营都不可避免带来影响,但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招商引资、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大家能始终热爱恩阳,始终满怀期待和希望,始终维护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始终坚定发展的信息,共同为恩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区1-5月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巴中市恩阳区招商引资工作规程(试行)》,现场了解企业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10余家外来投资企业代表围绕目前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经营生产、未来发展规划、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协议约定事项兑现情况等内容先后发言,相关部门分别进行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