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罗增斌会见百富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宏亮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13 12:5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中会见百富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宏亮一行。市委副书记李映一同会见。

今年4月14日,罗增斌通过网络招商活动与戴宏亮进行连线交流,双方达成相关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推动合作,戴宏亮一行赴恩阳实地考察,开展农商产业综合体项目洽谈。罗增斌对百富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巴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说,随着“6631”综合交通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巴中日渐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向出川出渝的交通枢纽,文旅康养、特色农业等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尤其是绿色优质农产品是巴中的优势,潜力大、前景好。市委、市政府也一直希望通过招引有实力的企业来巴投资,促进全市特色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增收致富。企业此行投资巴中非常具有战略眼光,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加强沟通对接,力争达成最终合作,把项目做出品质,实现互利共赢。

戴宏亮表示,巴中发展空间巨大,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全方位了解巴中,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努力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同时企业将以务实的作风,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建成投运。

市领导陶斌、梁津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