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区投促局:赴浙江省考察汽摩配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17 17:06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7月13日-15日,区投促局、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赴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了玉环市汽摩配件产业园区相关企业。

考察团先后前往台州大川机电有限公司、台州三耐凸轮轴有限公司、台州佑辅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台州大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各企业生产工艺情况、出口规模、产品种类及生产链条上下游需求情况等,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并就双方意向投资项目进一步进行对接。

随后,考察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向企业家推介恩阳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园区平台、服务环境和优惠政策,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恩实地考察,进一步商谈投资合作事宜。各企业家纷纷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近期拟赴恩阳区实地考察调研,围绕恩阳区汽摩配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投资需求、优惠政策等方面开展深度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