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王清平率队赴浙江省玉环市开展汽摩配阀门产业项目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4 10:16 浏览量: 【字体:  

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赴浙江省玉环市开展汽摩配阀门产业项目招商考察。

王清平一行先后前往台州市三耐凸轮轴有限公司、玉环市家居产业园、玉环大众气动工具有限公司、台州佑辅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台州大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台州易宏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优势特征、市场影响力、意向订单情况和新市场新业务拓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恩阳区招商引资宣传片。王清平介绍了恩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重点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恩阳临港产业园的规划情况。他指出,随着恩阳机场航线拓展、汉巴南高铁建设全力推进、高速路网完善优化,恩阳的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希望与会各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坚定信心、加强沟通,进一步明确项目合作各项条件,共同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恩阳投资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兴业的投资热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多层次、多领域寻找合作契机,打造互惠共赢新格局,在助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推进恩阳区经济发展。

副区长李超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