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赴上海、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10:29 浏览量: 【字体:  

9月7日至8日,区委书记杨波率区商务局、投促局等部门先后赴上海、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是我国政府园区委托招商服务外包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项目与投资者、企业与国外市场之间的国际性商务服务平台。杨波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模式和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进行了务实的对接。杨波从“恩阳有什么”和“恩阳要什么”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恩阳地处国家西部和川东北地区,是四川省“一干多支”中的重要一支,辐射人口多、市场前景广阔,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国家战略政策支持下,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当前,恩阳在食品加工、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大健康、智能家居等产业方面有良好的发展意愿与环境,工业园区平台和营商环境能够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与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对接,企业能够发挥委托招商、专业招商的优势,提供精准招商的运营解决方案,推介促进相互配套、落地性强的产业项目来恩投资建设。

深圳前瞻产业研究院是一家集“大数据+研究+规划+资本”的智库服务机构。杨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说,恩阳紧盯产业强区的方向,坚持“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发展定位和“工业增量化、农业园区化、旅游品牌化、城市景观化”的发展思路,将做大做强“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大健康、商贸物流”等新兴产业。恩阳的产业有基础、也有优势。希望企业能够深入调研分析恩阳的产业比较优势和发展趋势,运用大数据进行专业评估,助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地运营,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洽谈对接,感受到了恩阳招商引资、开放合作的诚意和力度,对恩阳的发展更加了解。恩阳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所规划的产业项目与企业运营理念契合度高,将进一步为恩阳产业园区培育、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资源,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副区长邓洪昆参加上述活动。